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辩论赛

发表日期2019-12-11,共次浏览

2019127号晚上630时,烟台大学核工程与核技术学院辩论赛总决赛在综合楼617举行。院辩论队队长陈泽海同学以及资深辩手、核学院大二学生刘凌志做评委,苏九洲同学做主席,学习部部长隋宜烽出席了本场比赛。

经过前几期的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的是核星耀队和核星云队。他们的辩题是以当今社会人是应该学会坚持还是退让,核星耀队是本次辩论的正方,他们的立场是人在当今社会要学会坚持,核星云队则是做为本次辩论的反方,他们的立场是人在当今社会要学会退让。

比赛开始后,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中双方选手都展示出了极高的素养,才思敏捷,口若悬河,围绕主题侃侃而谈。最终在一小时的激烈比拼后,评委们经过严肃讨论,分别对各队选手表现以及整体队风做出了点评。正方代表队凭借着其出色的团体合作和严密的逻辑思维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而反方四辩凭借其优异的个人表现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场比赛不仅展现出了烟大学子自信、勇敢的青春风貌,更提高了学生们的思辨能力,语言逻辑能力,在全院营造出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审核:刘珅砚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深入学习校第四次学代会精神 下一条: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