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2018-2019年学生工作考核部署会议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9-12-13,共次浏览

为了确保学生工作考核顺利进行,营造负责、高效、愉悦的工作氛围,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于20191212日在环院337召开了2018-2019年学生工作考核部署会议。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潘彤及学生团委各部门副部及以上学生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潘彤发表讲话,他提出各部门目前主要工作为对爱国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安全教育、诚信励志教育等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随后潘彤分别询问各部门的工作规划,针对学校学生任务考核对各部门分别做出了详细的安排,解决了各部门关于此次工作考核的疑问,使各部门明确了各自的分工和任务。同时潘通强调,学生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使命,扎扎实实干好部门工作,仔仔细细完成此次学生工作考核,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2018-2019年学生工作考核部署会议的圆满召开,调动了环材学院学生团委各部门积极性,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配合,让同学们对本次学生工作考核的任务安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之后环材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

审核:李建波

上一条: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成功举办“经典传承•国画艺术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