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表日期2019-12-13,共次浏览

1210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在学院院馆207218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支部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曲季、吕勇、张馨之、纪全菊主持,学院组织员勇玲娥同志列席监督指导。

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此次会议的主题为讨论接收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并介绍会议议程。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期间,发展对象简要阅读入党申请,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入党动机讲述了自己对于党章和党规的深刻理解,并且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会党员对其展开充分讨论,肯定其品行,指明其缺点以及日后应当努力发展的方向。经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宣读党支部考察意见后,会议严格按照《党章》规范进行党员投票表决,一致认定魏巍等29名发展对象符合中国共产党党员标准,具备党员资格,同意接纳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期间,各位预备党员提出自己的转正申请,全体党员严肃讨论后,会议一致通过了王海慧等13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此次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党支部会议的顺利召开,强化了机电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的责任意识,加强了学院学生党员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引导大家养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对其理想信念的树立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有利于党员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在工作和学习中始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纪全菊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嘤鸣求友,会通履远”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2018-2019年学生工作考核部署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