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9-12-12,共次浏览

2019129日,本学期最后一次“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为了提高大一新生的英语“听”、“说”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可以交流的空间,从而带动更多的学生热爱英语,将英语学好说好,从本学期开始,学院每周一上午举办“英语角”活动。没有课的大一新生参加。

为了使每周一次的“英语角”活动能够长期有序开展,各班学习委员在开学初就制定了英语角活动计划。英语角的材料可以是课本,也可以是各类英语图书、文献以及电子文档。辅导员刘珅砚老师和各班导助会定期参加英语角的活动。为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我们在学期中开展了“我和烟大共成长”的英语演讲比赛。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看到了其他同学的精彩表现,同时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本学期的“英语角”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英语知识,提高了语言应用能力。以活动为载体,主题鲜明,内容明确,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营造了良好的语言氛围,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审核:刘珅砚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珍爱生命,重视安全”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深入学习校第四次学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