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开设学霸大讲堂

发表日期2019-12-13,共次浏览

为了帮助大家更加顺利地复习,学院为2019级新生开设了学霸讲堂。20191210日下午第二大节课在综合楼112,大二年级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李清宇为大家答疑解惑,讲解了课程中的重点和难点,解决了同学们近期面临的问题。

本学期,学院开设了学霸大讲堂。邀请了大三年级和大二年级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为大家讲解知识点,帮助大家顺利通过期末考试。

李清宇同学认真归纳总结了各单元的知识点及主要的做题方法,并细心地准备了相应的练习题,以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知识点。同学们也听得认真仔细,紧跟主讲人的节奏,专心地在笔记本上记下重点内容。就连课间休息时间,同学们也丝毫不愿意浪费,积极主动地向学霸们提问,而我们的学霸也耐心地为他们一一讲解。

第一次的学霸讲堂,由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大三年级的苏德程为同学们讲解高数相关知识,包括导数的引入、导数的定义、导数的几何意义、常见的函数图像、函数的极限、极限存在准则、函数的连续性与间断点、连续函数的性质等;之后,由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成绩优异学生丁世澳和魏胜乾同学为大家讲解大学物理知识。对于金属专业的同学,则由专业成绩前五名的李清宇和崔艳芳同学为大家讲解,这两位同学讲了高数中的难点和易错点,还认真分析了我们期中考试试卷以及高数“快手”比赛试卷。

本学期核学院开设学霸大讲堂,由“学霸”讲师在晚上或周末集中授课,同学们都积极参加,通过知识串讲、答疑解惑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帮助,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审核:刘珅砚

上一条: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嘤鸣求友,会通履远”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