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2019级“严纪律、肃风纪、正学风”主题教育大会

发表日期2019-12-16,共次浏览

2019级同学入学已近一个学期,对于校情、院情以及自身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思想上处于调整变动期,为加强2019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和理解,及时调整自身状态,完成大学生活的适应过程,建筑学院于1212日上午在致道厅召开2019严纪律、肃风纪、正学风主题教育大会。新生辅导员老师张昆主持,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学院团委书记张戈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昆老师首先就2019级同学开学至今在专业学习、学生活动、卫生以及纪律、班级学风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各班级所存在的问题做出总结,对2019级出现的良好风气以及不良风气进行了梳理。随后,张戈老师就团员、党员纪律进行了主题讲解,而后就入党资格和入党流程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学院院长隋杰礼老师对2019级新生纪律、个人风纪、学风建设方面出现的问题做出总结,隋杰礼老师结合自身求学经历表达了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的愿景,希望2019级本科生能够杜绝在校期间的各种不文明行为和违纪行为,能做有责任、有担当的烟大人。

审核:张绍河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成立“月亮姐姐”公益发展中心“朝伴夕行”志愿服务队 下一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