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立“月亮姐姐”公益发展中心“朝伴夕行”志愿服务队

发表日期2019-12-16,共次浏览

本报讯(记者 林晓彤)随着我国高龄老人数量逐渐增加,当前社会迫切需要更多人来投身为老人服务的行动中去,大学生作为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更应该承担起服务社会的责任。以此为初心,12月15日10时,烟台市“月亮姐姐”公益发展中心“朝伴夕行”志愿服务队在综合楼220举办成立仪式。月亮姐姐公益发展中心主任许振珊及各位部长、校团委王雪峰老师、经济管理学院李心月老师以及校志协负责人到场,同志愿者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仪式开始前,“朝伴夕行”志愿服务队队长林晓彤向大家介绍了志愿服务队成立的背景、目的和服务宗旨;志愿者代表尧鑫分享了做志愿者的美好经历。仪式正式开始。“月亮姐姐”公益发展中心的各位嘉宾为“朝伴夕行”志愿服务队授队旗,为志愿者们佩戴志愿者证,为服务队队长佩戴志愿徽章,正式宣布了“朝伴夕行”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志愿者们在“月亮姐姐”公益发展中心宣传部长兰芳的带领下进行宣誓,服务队成员用饱含热情的誓言承诺会实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仪式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李心月老师对学院志愿服务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鼓励“朝伴夕行”志愿服务队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随后,“ 月亮姐姐”公益发展中心主任许振珊表达了她对志愿的理解和对服务队的殷切期望,并与在场师生深入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志愿服务方面的疑问。月亮姐姐许振珊一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的人生精神感动并激励了在场很多人。最后,校团委王雪峰老师提出大学生应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尽自己的力量解决社会痛点,并对“月亮姐姐”公益发展中心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月亮姐姐”公益发展中心“ 朝伴夕行”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有助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陪伴老人,温暖老人的服务观念。对全力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建设,推动大学生组织与社会公益组织联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王睿

上一条:人文学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抓手推进学院发展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19级“严纪律、肃风纪、正学风”主题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