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艾迪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表日期2019-12-25,共次浏览

为了更好的激发机电学子的学习热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12月24日在机电学院218会议室举行艾迪奖学金颁发仪式,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鹏、人事行政副总经理鲁永安、人力资源部部长常刘青青,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院长马国清、副院长石运序,艾迪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团委老师吕勇主持。会议伊始,院长马国清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能力以及师资力量。他表示,艾迪公司设立奖学金是对学院优秀学生的鼓励和关怀,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学院一直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今后学院将在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各个方面继续努力,争取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紧接着,宋鹏先生从公司的发展状况、特色产品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艾迪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提到,自己作为烟台大学校友对母校感情深厚,希望以后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资助,促进学院和公司的双赢。为促进企业和学院的长期交流合作,党总支书记唐斌为宋鹏先生颁发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兼职教授聘书。随后,宋鹏先生为艾迪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研究生代表陈麒麟上台发言,结合自身的学习、科研经历表达了对艾迪公司的感谢,他的发言情真意切,展现了获奖学子积极上进、感恩阳光的精神面貌。会议最后,所有嘉宾、领导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至此,此次艾迪奖学金颁发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艾迪奖学金颁发仪式,促进了机电学院与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应届毕业生更好的了解艾迪公司,激发了机电学子奋发图强、刻苦学习的奋斗之心。

审核:纪全菊


上一条:计控学院举办期末学生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