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院全体辅导员赴机电学院和法学院学习交流

发表日期2020-01-10,共次浏览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回望奋进,感悟收获,展望未来。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学团工作,寒假前夕,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化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工组全体辅导员赴机电学院和法学院学习交流,寻找差距,弥补不足,学习经验,力争上游。

18日,化院全体辅导员首先来到机电学院。机电学院团委老师就学院共青团和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辅导员的分工进行了整体介绍。随后,化院全体辅导员在如何分层次、有计划做好主题教育,打造社会实践国家级专项、科技创新工作等方面重点进行了学习交流。

随后,化院全体辅导员来到法学院。法学院团委老师对化院全体辅导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婷老师重点围绕如何打造三全育人体系向法学院团委、学工组老师们请教。随后,双方分别就学生党建、心理健康、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理念和工作体制、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

化院团委、学工组全体老师对机电学院和法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倾囊相授表示感谢,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工作交流,全体学团干部表示收获颇丰。2020年化院团委将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和兄弟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学院共青团和学生工作的发展。

审核:张成友

上一条:数学学院开展家庭、学业困难学生家访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