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系列战疫志愿活动

发表日期2020-03-17,共次浏览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充分发挥大学生自身的知识优势和专业特长,更好地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在寒假期间组织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抗疫”志愿活动以科普防疫知识、召开网络会议、以及制作视频等为主要形式。其中,学院利用新媒体平台普及防疫知识,引导广大学生凝心聚力,抗击疫情。同时,各团支部召开网络会议,学习科学抗疫知识,并制作视频为疫区人民送上温暖与祝福。在抗击疫情、捍卫人民生命安全的重要时刻,学生党员孙友福、路泽民、安永辉、刘伟等同学投身到家乡抗疫第一线,在得知武汉抗疫物资短缺时,机171-5班马卿立即加入到酒精的临时生产中,他说:“不是我选择了疫情,而是疫情选择了我们,既然来了就必须战胜它!”此外,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周耀、刘航辰、王志等近60名同学参与到了家乡的疫情防控中,杜纪功、刘鑫宇等20余人为疫区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群众,彰显了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举办本次系列志愿活动,不仅体现了机电学子的担当与爱心,也彰显了学子无私奉献、共度难关的大爱情怀,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传递着青春正能量。

审核:纪全菊

上一条:法学院大三学生向学校捐赠战“疫”物资 下一条:法学院大三学生向学校捐赠战“疫”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