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0年就业工作

发表日期2020-03-20,共次浏览

319日,数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就业专题会议,学院院长杨玉军、党总支书记张寅晗、副书记邱文伟及全体辅导员、毕业班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5级、2016级辅导员赵立芹通报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将目前已签约学生情况和2020届毕业生延迟毕业学生名单做了详细说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传达了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部署会相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结合学院目前毕业生考研、签约情况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二是重视毕业学生的心理问题,要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三是要重视与就业困难学生及其家长的沟通,建立台账,分类施策。学院院长杨玉军指出了毕业生就业迷茫的主要原因,并强调学生就业工作是学院重要工作之一,就业率是人才培养质量好坏的重要指标,各班导师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现在毕业生处于择业迷茫期,就业意识不足,要“早发力”同时也要“精准发力”,帮助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各毕业班导师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引导学生择业,在生涯规划、提供就业信息、推荐就业等方面努力,帮助学生实现多渠道就业。

数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分别从导师、学生层面上做出就业工作的详细部署。本次就业专题研讨会的召开,明确了数学学院接下来就业工作中的重点,明确了在就业工作中困难生的帮扶政策,为接下来学院各项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审核:邱文伟

上一条: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开展“讲防‘疫’故事,抒战‘疫’启示”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线上召开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