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线上推出生活权益周活动

发表日期2020-03-15,共次浏览

为迎接第38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全面抗击疫情加快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法学院线上推出“疫情不见面,维权不间断”生活权益周活动,并结合2020年“凝聚你我力量”消费维权主题,引导学生科学理性消费,共同携手,众志成城,维护疫情期间消费者合法权益。

本次“疫情不见面,维权不间断”生活权益周活动,分为维权宣传影像征集、维权海报设计、维权知识推送三项子活动。在维权宣传影像征集活动中,学院学生通过制作维权宣传视频,传递了对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实现企业、个体诚信经营的期待。在维权海报设计活动中,同学们为疫情期间的维权宣传,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维权问答推送中,学院通过线上推送疫情期间涉及的消费者维权相关法律问题,引导大家正确认识自身法定权利,依法合规理性维权。

本次生活权益周活动,向学生普及了疫情期间涉及的相关消费维权法律知识,有利于广大青年学子自觉关注消费维权,积极参与消费维权环境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消费维权新格局,构建人人有责尽责的校园维权新生态!

审核:罗秀秀


上一条: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第一期新闻稿线上培训会议顺利开展 下一条:维权3·15法学院线上推出生活权益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