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指南

首页 >> 就业指导 >> 招聘指南 >> 正文

烟台大学应届毕业生招聘指南

发表日期2018-04-19,共次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选聘我校毕业生:

一、大型综合性招聘会:我校定于201711月中下旬在校内千米文化长廊举办大型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大会邀请函将提前一个月左右发布在我校就业信息网站上,敬请关注(http://career.ytu.edu.cn)。

二、中小型行业类、地域类招聘会:201710月—20185月期间(寒假除外),学校将在校内举办中小型行业类招聘会,具体安排将于2017年国庆节前后在我校就业信息网上公布,敬请关注(http://career.ytu.edu.cn)。

三、专场宣讲:用人单位通过致电或邮箱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协商举办时间,协商一致后按照约定时间携带单位介绍信和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来我校开展招聘宣讲。

四、网上招聘信息发布:用人单位可将招聘简章和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发送至ytdx205@163.com,由我校免费代为发布招聘信息,进行在线招聘,达成就业意向。

    五、学院推荐:若贵单位的招聘专业较为集中或单一,可直接与我校相关的二级学院进行联系,各二级学院的联系人均为直接带毕业年级的辅导员,掌握毕业生的一手资料,可以大大提高招聘效率。




上一条:烟台大学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