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开展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06-26,共次浏览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鲁政教督函[2018]15号)有关要求,即日起至630日通过在山东省政府网站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开展满意度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问卷主要聚焦教育公平、教育质量、依法治教、总体评价等4个方面。每份问卷由填答人基本情况和调查主题内容两部分组成,问题在1020个之间,分单选题、多选题和开放式回答3种类型。

二、调查对象

勾选“普通高校学生”,填写学生问卷。

三、具体实施

1.问卷发放。请被调查者登录山东省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shandong.gov.cn/),扫描答题二维码进入问卷(二维码已挂在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首页)。

2.问卷回收。填答人提交问卷后,将自动上传至系统后台,以保证调查过程公正、问卷结果保密。

四、有关要求

1.尽快组织实施。请认真组织,抓紧落实,从即日起至630日组织本院学生进行满意度调查。

2.扩大调查覆盖面。各学院利用主题班会等形式,充分组织学生参加,保证一定的参与数量。

3.保证问卷调查实效。请各学院按照本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学生参与问卷调查。要提高问卷调查实效,保证调查结果客观公正。

附件:答题二维码。

 

学生工作部(处)

2018626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8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