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与“我们都是收信人”话题互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5-03,共次浏览

各学院:

教育部思政司拟于549:00在人民网新媒体平台推出“我们都是收信人”H5小程序,邀请全国高校千万师生共同参与,请动员辅导员和大学生积极参与分享转发。具体方式如下:

1.微信参与。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人民网微信公众号,或进入人民网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放飞梦想”,填写学校名称参与互动。

2.微博参与。五四青年节当日,学院官微、师生可关注@人民网 法人微博,带话题#我们都是收信人#转发@人民网 置顶的活动相关微博,参与评论互动,助力主题活动。

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收信人、续写者的姿态践行追梦人和圆梦人的责任与担当,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加强学生思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学生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理解和认识。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53

上一条:关于组织召开返校前网上班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讲防‘疫’故事,抒战‘疫’启示”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