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2018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表日期2018-06-28,共次浏览

628日上午,烟台大学2018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张伟、郭善利、张殿臣、孙祥斌、邓昌亮、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出席毕业典礼。各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学校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典礼。校友代表、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副总经理、机电汽车工程学院95级校友滕瑶,以及部分毕业生亲友也受邀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邓昌亮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当主持人介绍参加典礼的学院领导和毕业生代表时,各学院的同学们依次起立高呼嘹亮而又各具特色的口号,现场不时传来掌声、欢呼声,毕业生的激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副校长孙祥斌、副校长宋中民分别宣读《烟台大学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烟台大学关于表彰2018年基层就业先进个人的决定》《烟台大学2018年关于授予刘畅等5475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学校领导依次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基层就业先进个人代表披挂绶带。

药学院傅风华教授代表教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怀揣梦想,保持冲劲,弘扬烟大精神,不断提升自己,回报社会。毕业生代表、法学院谭文洁同学回顾了烟园四年的多彩生活,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感激和眷恋之情以及继续努力、拼搏奉献的信心和决心。毕业生代表向优秀教师代表、优秀辅导员代表、优秀教务员代表、优秀机关工作人员代表、优秀图书管理员代表和优秀后勤职工代表献上了承载着祝福和感恩的鲜花。

烟台大学95级校友、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副总经理滕瑶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回顾当年的大学生活,感恩母校的培养。他寄语毕业生,踏入新的人生起点,要自信从容面对生活,踏实做事稳健前行,坚持学习持续进步,不辜负恩师嘱托,不辜负母校厚望。

党委书记张伟为滕瑶校友颁发纪念证书。

校长郭善利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本科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悉心指导他们的老师表示感谢,向倾力支持他们的父母亲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敬意。在毕业离校之际,郭校长把“责任”二字作为临别礼物赠与毕业生。他希望同学们坚持梦想,不断提升,主动承担起自我成长赋予的责任,拥有积极的心态、坚持终身学习,做有志青年、有德青年、有为青年;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不忘初心,主动承担起社会角色赋予的责任,对所做之事有爱,用爱浇灌责任,站稳脚跟、做出成绩、卓然而立;希望同学们胸怀天下,知行合一,主动承担起国家和时代赋予的责任,扎根人民、奉献国家,真正做到用青春演绎忠诚,用奋斗书写担当。他表示,烟台大学永远是学子们的精神家园,学校会时刻关注大家,支持大家在追梦的路上乘风破浪、勇创辉煌。

毕业典礼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学校领导为毕业生逐一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为了充分满足毕业生和亲友参加毕业典礼的需求,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安排了亲友区,同时,青年之声-微邦、校团委官方微博等也对典礼进行现场直播。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也竖起了毕业生笑脸墙、签名墙、校友卡等纪念背板,供大家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召开欢送新疆内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