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预征入伍政策宣讲暨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9-06-13,共次浏览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国防教育、做好征兵入伍宣传动员工作,激发学子的家国情怀,61011日晚上1900,由国防教育科主办,军事协会承办的大学生预征入伍政策宣讲暨动员大会在综合楼413举行, 200余名烟大学子参加。

政策宣讲由学生处周老师主讲,从兵役法规之所定、使命职责之所系、军队建设之所趋、惠待自我之所利、标准条件之所具等五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以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阐述了参军入伍是每一名大学生的责任,是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也是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最后他鼓励学校优秀的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到军营中体验别样青春、书写精彩人生,用青春热血助力强军梦想。期间,经管学院17级退役复学学生李贵伟为同学们讲述自己的从军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军旅生涯对大学生自身发展成才方面的巨大影响。资助中心贾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学费补偿贷款等方面的问题。

 政策宣讲动员会的召开让同学们了解了国家征兵工作的相关政策,知晓了参军入伍的相关信息,提高了我校学生对巩固国防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学生为实现强国梦发奋读书、苦练本领的决心和关心国防、参军报国的热情。相信烟大学子中的佼佼者一定能够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中挥洒青春汗水,谱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学校召开辅导员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一届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