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晚会

发表日期2018-05-28,共次浏览

为表达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5月27日晚,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弘毅厅举办“骊歌未央,扬帆起航”毕业生主题晚会。烟台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利江、光电学院院长王中训、党总支书记丁峰、环材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峰、中兴通讯企业代表,2014级导师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一段饱含回忆的开场视频映入眼帘,勾起老师、学子对昔日时光的挂念,为晚会营造了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随即,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乐队表演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诸如韵律操、歌曲串烧、朗诵、舞蹈等精彩节目无不表达着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其中,小品《行李箱》以诙谐生动的表现风格再现了大学四年时光,令人欢笑之后更是让浓浓的离别愁绪涌入心头,引在场观众的共鸣。学生会2014级主席团成员演唱的歌曲《一生有你》,温馨感动与欢乐洒脱并存,不仅诉说对往昔的深沉追忆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之后,毕业生代表为导师献上鲜花,赤忱心中满满是对导师的感激之情;盛情之下,导师们也激动地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望,温馨融融的场面将晚会推向情感的高潮。本次晚会采用新颖形式,晚会全程网络直播,增强了活动的宣传力度和观众参与度。未能出席活动的学生及家长亦身临其境不错过这场叙述离别与留恋的盛宴。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欢呼声跌宕起伏

本场晚会展现了光电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院师生对毕业生满满的祝福与关怀,也将是毕业生们一份弥足珍贵的记忆珍藏。

 

上一条:“安全无小事,时刻放心上”——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校园安全主题会议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烟台大学第八届心理情景剧短片DV大赛暨青春影像学生作品展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