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2019届航海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8-10-15,共次浏览

1012日,烟台大学2019届航海类本科毕业生双选会在海洋馆三楼长廊举行。烟台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利江,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本晓,海洋学院院长李秉钧,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德省及来校招聘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双选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德省主持。

海洋学院院长李秉钧在致辞中介绍了海洋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航海、轮机两专业的详细情况,他对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企事业单位和广大毕业生在双选会中都能得偿所愿。随后,用人单位代表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热烈欢迎。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利江宣布双选会开幕。

本届双选会共邀请到了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北京华洋海事中心、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烟台金海洋航运集团等34家公司,共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航海、轮机专业准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本届双选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气氛非常热烈。同时,各用人单位积极宣传企业优势,吸引毕业生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力争为企业招聘到优秀的人才。双选会接近尾声时,共有115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协议并当场进行了签约,另有3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同时,双选会还吸引了一部分2016级航海类专业学生前来咨询,了解招聘现状,为自己未来的求职打下基础。

本次双选会有效解决了部分学生的就业问题,明确了海洋学院航海类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进一步推动了海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人文学院2019年考研咨询说明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