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10-09,共次浏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108日晚,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于中影数字国际影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观看影片和重温入党誓词两部分。观影环节,在场人员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7个经典历史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无论是开国大典前夕的未眠之夜、第一颗原子弹的研发成功还是中国女排的拼搏夺冠,无论是奥运会火炬的高燃时刻、香港回归的争分夺秒还是神舟十一号的成功返舱,电影中每一个熟悉的旋律和动人的场景一次次打动着在场每一位党员,大家一次次热泪盈眶。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了新中国七十年来的成长,由衷的为祖国的发展与强大感到光荣与自豪。观影结束,全体老师和学生起立,在学生党员代表刘伟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心潮澎湃,把所有的爱国之情融入到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发言,他强调,新一代学生党员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为人民服务,并表示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提高党员队伍凝聚力和责任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坚决做到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伟大的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纪全菊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寓’见最好的你”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两周不当“机奴”,人文学院新闻系30余名学生挑战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