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五征集团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9-10-11,共次浏览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深对行业的认识,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109日在综合楼422室举行了五征集团校园宣讲会。五征集团人力资源部葛平海出席了此次会议,机电学院近五十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五征集团成立于1961年,已有近60年的发展历史,形成农业机械、物流车、环卫装备、高端制造四大主营业务板块,是中国机械工业重点骨干企业。会议伊始,葛平海作为本次宣讲会的宣讲人以PPT的方式依次对公司概况、企业优势、人力资源及薪酬福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其中,在介绍人力资源状况时,他提到,人才是五征发展的核心力量,五征集团积极引进国内外优秀人才,建成了知名专家、博士领军的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过千人研发团队,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产品水平世界一流的企业。随后,他着重对招聘流程、招聘岗位及人才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进入答疑环节,葛平海耐心回答了与会成员提出的关于年龄限制、培训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并对公司的招聘做了总结概况。应届毕业生展示出极大的兴趣并递交了简历。至此,此次五征集团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五征集团,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为学院应届毕业生择业就业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审核:纪全菊

上一条: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新生篮球比赛 下一条:机电学院烟台众创核电研发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