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大三学生向学校捐赠战“疫”物资

发表日期2020-03-17,共次浏览

316,烟大校医院收到了法学院大三学生、法171-1班夏铭泽同学捐赠的10箱、共计500包消毒湿巾,其中6箱捐赠给法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物资保障是“战疫”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这些“雪中送炭”物资的背后,是莘莘学子对学校的深情厚谊。

夏铭泽是法学院法171-1班班长、入党积极分子,曾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城“青援杯”法律援助一等奖、“百年五四”环校马拉松三等奖、青法文苑“胥德杯”二等奖、烟台大学“学习进步”奖学金、法学院思源奖学金等奖项,在校期间表现突出。接到捐赠后,学院第一时间连线夏铭泽同学,对他的大爱之举表示感谢。谈到捐赠缘由,夏铭泽说到,在这个特殊时期做出这个决定,源于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责任担当,源于母亲“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教诲和大力支持,源于疫情期间他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无限牵挂,促使他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校、学院的防护物资筹备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借此机会夏铭泽同学也表达了希望疫情尽快结束、能够早日重返烟大校园的迫切心情。

病毒无情人有情,学院将管理使用好这批宝贵的物资,将夏铭泽同学的心意送到法学院每一位师生当中。待到春暖花开疫情散去,我们烟园再相见!

审核:罗秀秀

上一条: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系列抗疫志愿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展系列战疫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