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线上召开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03-19,共次浏览

为落实学校启动各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在疫情期间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部署,为学生提供即时心理服务,法学院于319日召开线上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运正、17级辅导员孙世玉、18级辅导员陈默、19级辅导员王颖及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陈默老师主持。首先,她对法学院全体心理委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与关怀;随后,刘运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计划启动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的相关要求,包括学院心理辅导站的建设计划,心理辅导站成员积极参加心理专项培训,建立二级辅导站-班级心理委员-宿舍舍长三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等内容。刘老师指出,心理委员的主要职责是观测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状况、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等。在自由发言环节中,各班心理委员就主要工作做法、担任心理委员有何困惑、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建议以及了解到的同学们在居家防疫期间的心理困惑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

此次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心理支持服务是抗击疫情的重要环节,为各班的心理委员工作指明方向,也加深了辅导员与心理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完善三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扎实推进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

审核:罗秀秀

上一条:光电学院组织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0年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