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心理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0-03-30,共次浏览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开学战役,从心理健康教育的角度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2020330日上午,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核’你有约”心理辅导站开展线上心理交流会,学习讨论了《高校疫情心理援助系列讲座》。心理辅导站站长出席,各班级心理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有副站长王静主持。

刘金虎介绍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现状、未来规划和近期工作目标。强调各班级心理负责人一要积极组织参与班级心理活动,发挥自身优势;二要结合自身特长,解决同学的心理问题;三要积极主动,做好三级心理委员的工作。

本次线上心理交流会,使班级心理委员及心理骨干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对班级心理委员进一步履职尽责,在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心理辅导站四级网络体系中更好发挥优势起到了推动作用。

审核:刘金虎

上一条:人文学院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教育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党员双报到系列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