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烟台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出入校园管理规定》

发表日期2020-08-28,共次浏览

为做好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教育教学正常有序,根据国家卫健委、教育部下发的《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和省委《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制定《烟台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出入校园管理规定》,具体规定如下:

1.在疫情解除前,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学生凭校园卡出入校园,进校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

2.实行外出请假审批制度。学生离校外出时间超过24小时或离开烟台市或在校外住宿的需履行外出请假审批手续审批手续由各学院具体负责,各学院要严格请销假程序,并对离校学生做好备案。

3.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进出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出校,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避免到人群聚集特别是空气流动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

4.南校区住宿的学生要尽量乘坐109路学生专线在南北校区间往返,乘车时要与他人保持距离,尽量减少交流,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按钮等公共设施。

5.进出校门要服从统一管理,自觉配合做好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登记等工作,对不服从管理和无理取闹扰乱校园管理秩序的人员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至疫情解除或新的政策出台止。

                 烟台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20827

 

上一条:《学生体温日检制度》 下一条:《烟台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出入校园审批管理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