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建档立卡学生申请学费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11-02,共次浏览

各学院:

   按照省里文件精神,现就2018年建档立卡学生申请学费资助前期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1、根据鲁教财(2016) 1号文《关于加强建档立卡农村家庭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关于对《山东省普迪高校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进行补充修汀的通知》鲁财教[2016]61号文件要求,此次学费资助对象为山东省籍省定、国定标准建档立卡学生(以省里下发名单为准)。

21023日—111日,我校已完成对建档立卡学生的核查,名单已上报省资助中心,等待省里与省扶贫办重新核查,确定最终名单。

  3、为做好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资助前期准备工作,现在需要核查免学费金额,按照省里相关文件要求,我校18名校企合作专业的建档立卡学生不在此次学费资助范围内。请通知符合要求的学生(共248名,名单见附件1)填写《烟台大学建档立卡学生学费资助申请表》(附件2),该申请表一式三份,请学院留存一份,做好存档工作。将盖好章的纸质版(一式两份)于下周四(118日)上午下班前交办公楼104资助中心刘老师,电子版发送至179462232@qq.com。下周五学校资助中心汇总后交给财务处核查。请各位老师注意工作节奏及时完成此项工作。

  4、本次填表是为了做好免学费前期准备工作,此次248人的名单可能不是最终名单,因省扶贫办核查后可能名单会有变化,最终免学费资助名单以省里11月下旬下发的为准。

如有问题请及时告知刘老师,联系电话:61887

附件1: 2018年11月1日核查完的建档立卡学生名单

 附件2:烟台大学建档立卡学生学费资助申请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1月2

 

上一条:关于汇总重大困难学生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烟台大学“真情圆梦”学生境外交流项目助学基金资助申请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