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服务

首页 >> 心理教育 >> 心理服务 >> 正文

心理咨询师介绍

发表日期2018-05-14,共次浏览

校内心理咨询师个人简介

 

  

郭冬梅

心理学硕士,心理教育与咨询方向。多年来一直工作在心理教育与咨询的第一线,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咨询经验。

咨询风格:与来访者一起走进他的生命故事,陪伴、倾听、分享、共情,在老故事中找到“心”的力量。

擅长领域:人际关系、恋爱问题、家庭问题、自我探索等。

人生体悟:故事是导演,我不是导演。

成长寄语:人生就是由多样的问题组成,人生就是一个问题的漩涡,人生就是要来经历这些问题的。不用怕,经历便是。放心吧,一定会走过去的!

 

姜丽岳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生涯规划师。长期从事学生工作,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咨询风格:倾听学生,陪伴学生,支持学生,做学生的知心朋友。

擅长领域:恋爱问题、生涯规划、人际关系、学习问题等。

成长寄语:每个人都可以是自己的心理导师。

 

刘金虎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应用心理学硕士,硕士期间有较丰富的心理咨询门诊经历。

擅长领域:抑郁、焦虑、人际关系等。

咨询理念:在成长的路上,你始终是一个探路者,我所能做的,只是在你打算放弃探索的时候,帮你再勇敢一点。

 

孙 超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研究生学历,一线的心理健康辅导员,拥有多年大学生心理教育辅导经验,热爱心理工作。

咨询风格:用心聆听,知心陪伴,引导来访者激发自我能量,寻找真正的自我

擅长领域:自我探索、情绪管理、学习压力、职业生涯规划等。

成长寄语:成长本就没有一帆风顺的,要相信自己的力量,相信改变的力量。

 

王义利

心理健康教育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咨询风格:倾向于人本主义和积极心理学,关注个体积极品质培养在心理健康中的重要性。

擅长领域:自我探索、生活适应等。

人生体悟:自我探索是一生永恒的课题。

 

张 昆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研究生,有较为丰富的心理咨询和团体辅导经验,一线心理健康辅导员。

咨询风格:认知及人本主义流派

擅长领域:情感、适应、自我管理、家庭等方面问题的处理。

成长寄语:正向积累就是延展生命的长度。

李 霞

应用心理学硕士,精神分析与心理治疗方向,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热爱心理健康教育事业,多年来一直工作在心理咨询第一线,具备丰富的咨询经验。

咨询理念:经历没有对错,每一个人的成长故事都值得尊重,愿意与每一位学生分享你青春成长中的苦乐酸甜。

擅长领域:自我探索、情绪管理、生涯规划、焦虑、强迫等。

成长寄语:成长的蜕变,虽然痛苦,却也是人生的必经之路。

 

 

上一条:心理测量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