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首页 >> 资助管理 >> 勤工助学 >> 正文

社区服务中心招聘勤工助学学生

发表日期2021-03-01,共次浏览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社区服务中心招聘勤工助学同学数名,主要负责一二教至七教以及综合楼7座教学楼及药学院、实训中心、海洋学院、建筑馆等9个院系馆的日常卫生保洁。

 

岗位优势

1.工作时间灵活,工作全部在课余时间,不与课程冲突。

2.每天工作时间不超过1小时,即可获得每月300-380元生活补助。

3.工作能力突出者可获得岗位晋升机会,加入勤工助学社区管理委员会,结识更多优秀的同学。

4.通过勤工助学培养自律的生活工作习惯,获得更多的学习机会。

 

应聘条件:

1.此次招聘面向烟台大学2020级、2019级、2018级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男女不限,且要求必须为学校已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服从安排、工作认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3.学校勤工助学一人一岗,要求没有在其他部门有勤工助学工作。

4.每次招聘,岗位竞争激烈,大家一定认真填写申请表,最后将严格按照勤工助学招聘准则,对申请表进行筛选,择优录取。

 

想要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认真填写申请表。

 

10月份勤工助学招聘申请表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社区服务中心

上一条: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招聘勤工助学学生 下一条:2021年3月工程实训中心招聘勤工助学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