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校友分享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05-15,共次浏览

各学院:

我校校友赵先超先生将于518日来校开展校友分享活动并举办现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1、时间:518日(周五)18:30

2、地点:综合楼207

二、活动主题

淘宝天下传媒运营就业分享会暨面向烟大专项人才交流会(如何打好人生的扑克牌——媒体平台运营分享会)

二、活动对象

烟台大学全体学生

其中:人文学院100人;经济管理学院50人;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50人;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50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50人。

三、活动内容

1、赵先超先生分享阿里公关部的故事及从业经历;

2、向参与学生提供实习、就业交流渠道以及机会,请自带简历现场投递;

3、帮助参与学生了解当下的时代特征及新事物。

嘉宾介绍:

赵先超,烟台大学1995级校友,19972016年在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工作,历任记者、编辑、副主任、主任、副总编、总编,2016年至今,阿里巴巴公众与客户关系沟通部资深专家。https://mp.weixin.qq.com/s/UirD6IBCYYBe3gh_AvTkzQ



  • 附件【宣传海报.jpg】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选拔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吾爱吾·心之旅”心理宣传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