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迎接省资助督查及奖助学金专项检查相关材料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06-05,共次浏览

 

各学院:

根据省资助中心《山东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绩效考评办法》(鲁教财字[2012]45号)、《关于开展高校奖助学金专项检查的通知》(鲁学助(2018)12号)通知要求,省资助中心将于9-10月份,组织专家组到我校进行学生资助督查工作、奖助学金专项检查工作实地检查,届时将采取查看资料、召开师生座谈会、现场观摩评选过程等方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现将相关资料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1、 《2018年9月迎接省资助督查及奖助学金专项检查相关准备材料明细清单》已发布到资助工作群里,请按照材料明细清单做好相关材料准备工作。

2、 请于716日前将整理好的《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送资助中心,资助中心整理后送印刷厂进行装订。

3、 其余材料请尽快整理,纸质版827日前送资助中心(办公楼104),电子版发给刘老师。

  

                                 



                                学生处

                                                            201865

 

上一条:关于做好本学年学业规划总结填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就业工作会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