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06-11,共次浏览

各学院:

学校定于本周二上午9:00召开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周四上午9:00召开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地点都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与会人员:学校相关领导、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

请各学院安排毕业生代表按时参加,提前10分钟点到。要求:学生穿着稍正式;提前准备发言内容,包括校园生活总体感受,对住宿、餐饮、安全、运动、图书借阅、生活服务、专业学习、课外活动、就医等等与学习生活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不用面面俱到,择一二重点谈。

请各学院周一下午5点前,将参会学生信息表报送至:yandajiuye@126.com。

附件:参会学生信息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6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烟台大学第十五届读书节闭幕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本学年学业规划总结填写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