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协助开展“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调研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11-22,共次浏览

各学院:

进一步了解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制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就业管理部门服务高校、服务毕业生的质量、效益和社会满意度,推动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制度计划管理模式向市场就业模式的彻底转变。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开展“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模式'放管服'改革的研究”课题研究项目,请各学院协助开展相关调研

调研具体形式为问卷调查,请各学院组织2019届及以前已毕业学生填写高校毕业生问卷,每学院总数不少于5份,专业、学历层次不限。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尽快组织力量开展调查,于20191126日前完成各项问卷调研,并将参与调研毕业生姓名、专业、毕业时间信息电子版于11月30日前发送至305322161@qq.com。

联系人:王老师   6901196

附件.毕业生调查问卷二维码

 

 

 

                         学生工作处

                             2019.11.22

 

上一条:关于统计报送2019-2020学年各类院级助学金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补发2019年春季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