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建档立卡学生申请学费资助和相关信息维护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11-26,共次浏览

各学院:

     按照省里文件精神,现就2019年建档立卡学生申请学费资助和相关信息维护工作通知如下:

         1、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财政厅 山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鲁教财函[2019]30号)文件要求,此次学费资助对象为山东省籍省定、国定标准建档立卡学生(以省里下发名单为准)。

21122日,我校已完成对建档立卡学生的核查,省里与省扶贫办重新核查结果已反馈,最终名单已确定。

        3、请通知符合要求的学生(共241名,名单见附件1)填写《普通高校建档立卡免学费申请表》(附件2),该申请表一式三份,请学院留存一份,做好存档工作。将盖好章的纸质版(一式两份)于本周五(1129日)上午下班前交办公楼104资助中心刘老师,电子版发送至liux837@163.com邮箱。

       4、请同时做好省建档立卡系统学生信息维护工作,需要维护的《山东省普通高校建档立卡学生帮扶信息汇总表》模板见附件3(为便于学院开展工作,带有学生详细信息的名单会单独发送给相关辅导员老师),请认真填写好相关资助数据(表格里的所有信息都要填写,如未受项目资助可不填。不在校的学生不必填写资助信息),在检测网址进行数据检测无误后,于12月4日上午下班前将维护好的只含有本学院学生信息的《山东省普通高校建档立卡学生帮扶信息汇总表》发送至liux837@163.com邮箱。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刘老师,联系电话:61887

附件1 20191122日核查完的建档立卡学生名单(241人)》

附件2:《普通高校建档立卡免学费申请表》

附件3:《山东省普通高校建档立卡学生帮扶信息汇总表》模板

                           学生工作处

                                                          20191126

 

上一条:关于报送辅导员队伍“六个一”活动备案登记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报送2019-2020学年各类院级助学金情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