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维护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相关数据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9-16,共次浏览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鲁教财函〔202038号),各学院需维护好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的相关数据,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节点

2020923日前完成在校学生信息维护(含2020级)和2020届毕业生毕业信息管理。

二、具体操作

(一)2020届毕业生信息

在“在校生毕业管理”模块中下载毕业生信息导入模板后,填入相应2020届毕业生信息(2016级为主,部分学院有2015级)后导入系统,学生信息将自动移入毕业生库中。

(二)2017-2019级在校生信息

请核对已经导出的在校生信息,将年级、班级统一格式,将新数据重新导入到“在校学生信息查看”模块中。请注意去年的在校生信息中个别学院有遗漏学生或未导入学生信息,将遗漏或未导入学生及时添加后导入系统。

(三)2020级新生信息

2020级学生报道后,将未报到学生信息删除后将报到学生导入到“在校学生信息查看”模块中。新生数据由资助中心提供,请提前联系资助中心领取。

三、注意事项

此次需要维护的主要是“在校学生信息查看”模块,家庭经济信息和困难生认定模块暂时不要维护。“在校学生信息查看”模块要做到资助系统中在校生数据与实际在校生数据之间“零误差”。后续系统将自动比对五类特殊困难学生数据。

如有疑问,可咨询6224161887

 

党委学生工作处(部)

2020916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特困新生资助大礼包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集体教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