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报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大学生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等相关课程教学任务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10-26,共次浏览

各学院:

根据教务处《关于分配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教师教学任务的通知》要求,现将《大学生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等相关课程教学任务发给你们,具体要求如下:

一、课程安排

根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面向大学本科一年级学生开设 《大学生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课程,课程号 105100012,面向大学本科三年级开设《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课程号105100022。两门课程均为全校必修课,每课24课时,1学分。

二、工作要求

1、根据2020-2021学年春(两学期)教学任务表,以同专业或相近专业为原则编制教学班级。

2、因受全校多媒体教室和上课老师数量的限制,课程采取大班上课的原则,每个教学班级学生人数介于150——250人。

3、课程以智慧树慕课+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线下安排四次见面课,共8学时。

4、请各学院于10月30日(本周五)上午下班前将填写好的烟台大学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教学任务及任课教师分配表电子版发送至jypx@ytu.edu.cn。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至创业指导科(办公楼111)。

5、各学院选择的任课教师要符合学校教学工作各项规定,参加过相关培训;《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任课教师要有指导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经验。要提前规划好任课教师的教学任务,避免后续更换教师的现象。

6、未尽事宜请致电63363,联系人王鹏程。

党委学工部(处)

2020年10月26日

 

上一条:资助工作会议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