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整理学生档案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10-27,共次浏览

关于整理学生档案的通知

各学院:

学生档案室拟于下周开始对学生档案进行整理、归档,请各学院负责老师在规定时间内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2020级学生档案以班为单位整理、归档(高考的电子档案、入取通知书、新生入学登记表填好盖章后一并放入高中档案里)。在每班档案上面各附名单两份,档案顺序与名单顺序一致。名单序号与学号顺序一致,中间有未报到、退学等情况,序号自然递进中间不要有空号。名单格式按附件格式。另将电子版发送至1021798812@qq.com如有缺档等情况请在名字后面备注中说明,未报到、退学同学名单中不要体现,名单以班级实际人数为准。

2、高考的电子档案学院自行打印,无电子档案的同学请学院汇总,及时提供相关信息向招办索要或到学校档案室(老图书馆一楼)复印新生录取花名册。

3、准备2019级转专业学生的名单并附原学院、班级,档案随之调整到现在班级。各学院整理时间安排见附件。

 

学生工作处

2020-10-27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山东省校(园)方责任保险投保学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资助工作会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