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近期学生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01-08,共次浏览


各学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年新气象,奋斗新征程,为谋好篇、起好步、开好头,决定近期开展以下工作:

1.新年伊始,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请落实好学工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需延迟离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专人专程管理。

2.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在于提升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能力素质,为提高学校辅导员育人育才的素质能力,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将利用下周时间开展专题培训。

3.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倾听一线辅导员心声,全面准确地掌握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际状况,近期将组织召开辅导员座谈会和学生工作调研,请做好工作总结。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118


上一条:辅导员培训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