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召开主题班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03-30,共次浏览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省教育厅思政处联合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山东中心推出收看“新华社《国家相册》微纪录片”活动。

《国家相册》是新华社依托中国照片档案馆打造的微纪录片栏目,通过对照片背后的故事进行再采访、再挖掘、再解读,运用新的技术手段让这些静态照片“活起来、动起来、厚起来”。栏目以小故事讲述大历史,以小细节呈现大时代,让百年历史风 云通过微纪录片穿越时空,与当代人对话,将中国百年来跌宕起、风云激荡的历史以动态图片的形式呈现给观众,可作为党史学习内容的有力补充。

请认真组织广大学生积极收看节目(资源获取方式请见附件),并利用周末班会交流观后感,分享心得体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1330

上一条:培训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点赞新时代,勇做追梦人”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