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大学生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等课程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11-26,共次浏览

各学院:

为做好2021-2022学年《大学生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工作,完善符合人才培养需求的课程体系,提高教学质量满足学生在不同阶段的就业教育、职业选择与发展需求等,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本学年课程安排

根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1-2022学年春、夏学期开设面向大学本科一年级学生开设《大学生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课程号 105100012,面向大学本科三年级开设《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号105100022。两门课程均为全校必修课,每门课24课时,1学分。

二、工作要求

1、根据2021-2022学年春、夏(两学期)教学任务表,以同专业或相近专业为原则编制教学班级。

2、因受全校多媒体教室和上课老师数量的限制,课程采取大班上课的原则,每个教学班级学生人数介于150——250人左右。

3、课程以智慧树慕课+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线下安排四次课堂教学,共8学时。

4、请拟开课教师于1130日下班前将填写好的《2021-2022学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系列课程开课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jypx@ytu.edu.cn

5、任课教师须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符合学校教学工作各项规定,参加过相关培训的优先;《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任课教师原则上要有指导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经验。

6、成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教研室根据教务处下达的授课任务审核教师资质,开展教学研讨、课程教学督查等相关工作。

 

附件1:关于成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的通知

附件22021-2022学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系列课程开课申请表

 

 

党委学工部(处)

20211126

 

上一条:关于举办辅导员专题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整理学生档案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