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报送学生在全国性学科竞赛决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12-20,共次浏览

各学院:

为做好省分类考核有关工作,根据学校安排,现需统计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2021年全国性学科竞赛决赛获奖情况,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送材料

1、学生获奖情况统计表(附件1)。

2、学生获奖证书扫描件电子版,文件名称格式:姓名+竞赛名称+获奖等级,如“张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二、报送时间

1222日(周三)前。

三、报送要求

1、请以学院为单位按照附件中模板要求整理好学院材料,打包发送至学生管理科邮箱xsglk@ytu.edu.cn

2、竞赛获奖以2021年度在校生参加2021年全国性竞赛决赛阶段比赛且正式获奖为准。全国性学科竞赛的种类,以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2016-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附件2)和2021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附件3)为准。“竞赛名称”需严格按照附件23中的名称填写。

3、单个学生获得多个奖励的,每项奖励单列一条数据;团队获奖的,每个成员单列一条数据,统计时不区分位次。每名学生均需提供获奖证书扫描件电子版。

联系人:隋老师;联系电话:6912178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11220

  • 附件【附件1、2、3.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0-2021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