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1-06,共次浏览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让党的声音在青年群体中入脑入心,根据《“红色云展厅”进烟大活动方案》,决定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活动。

一、活动主题

把征文活动作为一次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大学生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讲体会、谈感受,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学习党的百年伟大经验,引导青年学生争做时代新人、争创时代伟业,奋斗青春、不负韶华,追逐梦想、不负时代,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二、征集时间与过程

征集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3月初结束。评审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院组织进行初评,于39前将评审工作总结和3篇优秀作品发送到学生教育科,第二阶段由学校组织评审。

三、作品要求

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情感真实,健康向上,积极传播正能量。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3000字。所有提交作品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套改他人作品。

四、注意事项

征文活动学生自愿参加,学院征集审核,要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特点精心组织动员、积极指导推荐,务求取得实效,使更多同学参与征文活动。所有材料发送到xsjy@ytu.edu.cn,作品内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评奖并颁发荣誉证书。优秀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号“烟大学子”展示,平台可对所选用稿件作必要修改。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216

上一条: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寒假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