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10-07,共次浏览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提升学生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意识,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决定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今年全国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主题为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

二、活动时间

20221010-1030

三、活动内容

各学院可结合实际需要,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附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海报(2022年版)。

四、活动要求

1.各学院在“世界精神卫生日”期间围绕宣传主题,积极利用多种媒体开展宣传,将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宣传与日常宣传有机结合,在开展宣传报道时积极加强引导,增强宣传的科学性、适度性和稳定性,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心理氛围。

2.各学院要充分发挥二级心理辅导站和班级心理委员的主动性,通过主题班会、校园文化活动等形式开展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政策解读,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精神心理问题,提升心理健康意识。


学生工作处

2022107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大学生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等课程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