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寒冬送暖•舒朗关爱女大学生”捐赠仪式举行

发表日期2018-01-13,共次浏览

20751

为帮助我校建档立卡学生温暖过冬,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更好地完成学业,1月10日下午,学校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举办“寒冬送暖•舒朗关爱女大学生”捐赠仪式。山东舒朗服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蒙,烟台市红十字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月明,校领导孙祥斌出席捐赠仪式。

孙祥斌代表学校接受舒朗公司16万元爱心捐物,李蒙女士向受助女生代表捐赠衣物。人文学院熊辉源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表示将勇敢面对生活的磨难,努力学习,奋发成才。舒朗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蒙分享了做公益事业的收获和感悟,勉励学子不忘初心、积极学习,培养阳光心态,成就舒朗人生。

孙祥斌在致辞中对舒朗公司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他指出,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和学校全方位的支持,每一名乐观进取、立志成才的大学生都不会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业。孙祥斌希望同学们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做一个有志向、有才能、有爱心的大学生,用自己的爱心温暖他人,使社会更加和谐、更加美丽。

上一条:我校荣膺“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 下一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第七批创业团队选拔入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