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发表日期2020-08-29,共次浏览

 

 

  8月29日,烟台大学迎来了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学生,上午9时,学校党委书记张伟,校长郭善利,副校长邓昌亮、王强来到南北校区校门口接待点和学生公寓,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学校办公室、党委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学校领导认真察看返校学生进校流程,详细询问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保持良好的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卫生习惯,宿舍勤通风,加强体育锻炼,合理作息,把在疫情中的思考、感悟与信念带到新学期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及时调整心态,投入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遵守纪律,科学防护,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校领导还对学生公寓内洗衣房、直饮水设备、淋浴室、学生宿舍进行实地检查,听取工作人员关于相关防疫工作的汇报。要求全校持续精心做好开学工作,一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二要以学生为中心,时刻关注返校学生的身心健康状态和学习生活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