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感恩有你 情系生科——清扫生科院馆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9-12-02,共次浏览

为增强学生对生命科学学院的感恩意识,让学生学会感恩,用一颗感恩的心面对身边的一切,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志愿服务平台,提高学生的服务意识,发扬贡献精神,生命科学学院于121日下午在生科院馆及其周边地区举行了以感恩有你,情系生科为主题的清扫生科院馆志愿活动。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在负责人的指引下进行集合签到。随后,负责人对学生进行分组,安排任务。分工完成后,学生领取相应的清扫工具,清扫各自负责的区域。尽管寒冬已至,但学生依旧积极主动,不畏严寒,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清扫过程中,学生对院馆内的边边角角也进行了细致地清扫。虽然在清扫过程中遇到了不少困难,但在负责人的调解以及学生的努力配合下,这些问题一一解决。不仅是院馆内部,院馆周边的草地上也有进行清扫的学生忙碌的身影。尽管吹着寒风,但是他们仍然坚持拾捡草地上的垃圾,清扫被风吹下的枯叶。在此期间,同学们干劲满满,积极配合,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整个活动过程中,负责人也在四处查看清扫情况,及时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调度卫生工具的使用。不少学生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近距离的接触生科院,让他们更加感恩生科院,同时也体会到了团体合作的乐趣。活动最后,同学们把打扫工具放回原处并在生科院馆门口集合,进行合影留念。同时,活动负责人赵明钰也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的认真负责和主动配合表示感谢和慰问。自此,清扫生科院馆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极大体验到团队合作的乐趣,也进一步了解生命科学学院,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生科院馆的感恩意识。

审核:赵文辉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树自律学风,塑完美人生”自律学风月活动 下一条:筑梦烟园,人文学院第二课堂领域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