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志愿服务宣讲会

发表日期2019-12-02,共次浏览

为响应学校2020年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活动,鼓励学校青年学生积极参与2020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部于1129日在综合楼217组织举办了有关志愿服务项目比赛的宣讲会,辅导员李心月到场指导。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参与。

活动前期,经管志愿服务部全体成员召开例会,了解了有关大赛的流程细节。经部门内部成员讨论后,举办了本次宣讲会,并由志愿服务部组织专人负责板书、主持、迎宾、拍照、放映PPT等相关工作。活动当日晚700,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李心月发言,为同学们做出有关志愿服务项目的指导,给予同学们精神上的鼓励。随后,志愿服务部副部长刘文静详细介绍了参赛流程及注意事项,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分享参赛经验以帮助同学们做好参赛准备。最后,17级志愿项目大赛获奖团体代表,校志愿者协会会长迟晓倩与参赛同学交流经验。迟晓倩表示:“志愿服务并没有想象中的困难,只要大家多留意身边的小事,善于发现,善于思考,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就会发现志愿服务的光芒。至此,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学生对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也进一步推动了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开展。同时,为学院日后的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审核:王睿

上一条:海洋学院“学先锋,做先锋”主题教育报告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三尺讲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