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党员双报到系列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03-30,共次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响应教育部“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工作,329日,法学院4个学生党支部共同举办“党员双报到系列党日——做好党员,讲好故事,思政讲堂汇聚党员力量”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孙世玉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参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两位党员同志开展“思政大课堂”主题宣讲。本科生党支部赵艺谦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给当代青年人的两封回信,感受在疫情期间“90后”广大青年的青春力量和精神风貌,体会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努力练就本领、担当重任的期望;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学会了什么》,通过疫情期间先进人物和典型事例感悟中国人民在这场战役中表现出的无私精神,从十六个方面分析疫情带给我们的成长。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李嘉栋同志讲解了《返校以及返校后如何做好个人防护》,从如何具有针对性做好保护措施、师生在校期间如何防护以及口罩的佩戴三个问题向大家介绍了相关注意事项,号召大家时刻做好安全防护,确保个人身体健康。

根据学院党员双报到制度安排,后续各名党员将在负责的团支部内继续开展思政宣讲工作,鼓励各支部通过撰写心得体会、线上分享体悟等方式巩固宣讲成果,并积极配合学校、学院防控工作,为返校做好各项前期准备。

审核:罗秀秀

 

上一条:光电学院开展“抗疫情,话担当”线上学生干部成长论坛 下一条: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心理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