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表日期2021-02-28,共次浏览

新学期伊始,为提前筹划和布置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组织各班开好第一次主题班会,2月28日上午10:30,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团委书记张婷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胡大鹏首先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强调和部署。院团委书记张婷引导广大学生干部要有担当肯负责,对团委和学生会干部新学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分别从疫情防控、宿舍卫生、收心教育、安全教育、“四史”学习、安全答题等方面布置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的主要内容,要求各班级保质保量开好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传达好学校和学院要求。

迈好新步伐,展现新气象。化院全体师生将初心不改、戮力同心,为学校、学院的前进和发展披坚执锐、勇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审核:陈文轩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强化意识 筑牢防线 经济管理学院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号召青年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