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安全讲座

发表日期2021-09-22,共次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应对各类安全事故的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9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馆报告厅举办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讲座。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加男担任主讲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讲座。

讲座中,王加男老师以生动的故事做引导,由浅入深、绘声绘色地给同学们讲述了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通过实例和相关数据研究,从法制学业、消防安全、网络诈骗、交通安全、防疫安全等方面给大家做了系统、详尽地讲解。希望广大新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学校治安稳定的基础。本次安全教育讲座让新生对校园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有助于切实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

审核:徐薇薇

上一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会议成功举办 下一条:五位一体,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多举措构建新生入学教育网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