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计控学院举办2023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表日期2023-11-15,共次浏览

11月11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弘毅厅举办“烟蕴璀璨,梦译韶华”2023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冯建,校团委书记张岩,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童向荣,副院长马文明、王莹洁,2023级班级导师,学院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参加。

本次晚会分为独家“计”忆共启航、铭“计”于心绽青春和“计”往开来谱华章三个篇章。晚会在《青春就这young》活力十足的舞蹈中拉开序幕,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舞台上灯光闪烁,观众席互动辉映。相声《甲方乙方》幽默诙谐,体现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伴着《“计译”烟园梦》琅琅的诵读声,仿佛飞越了三元湖畔、钟楼和宽广的黄海;原创小品《新生花絮》生动演绎了新生们的日常点滴,在欢笑声中逐渐适应与成长;意气风发的计控教官团用精彩的表演诠释了“钢身猛虎驰原上,铁翼雄鹰啸云间。”……多种多样的表现形式展现了计控学子的才华与激情,也蕴含着对未来丰富多彩生活的憧憬。晚会在一曲由新生辅导员苏倩、胡新慧及全体2023级班长团支书合唱的《少年》中落下帷幕。

一曲曲颂歌,一声声喝彩,展现了计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激励了广大师生传承烟大精神,以科技成就梦想,用创新绘就未来,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审核:胡新慧

上一条:烟大学子获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博”采众议——我的专业求学之路专题报告活动

关闭